爱吃西瓜的西诺诺

《队友弟弟太可爱了怎么办?》(双向暗恋 年上宠溺占有欲强me*年下敏感可爱迟钝mi)14

第十四章

       “我为什么围着浴巾你难道不知道吗?”道枝骏佑咬着下唇,刚洗过澡白嫩的皮肤泛着浅粉,无暇的脸蛋透着娇羞的红晕,肉嘟嘟的双唇也泛着水光。

        目黑莲几乎要魔怔了,心里的念头甚嚣尘上,明明自己在拼命遏制,自家小娇妻还疯狂撩拨,“米七。你想清楚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前辈你在说什么呀!你没给我拿衣服,米七总不能穿今天的脏衣服吧!”道枝骏佑捂着浴巾无奈地生气,反应过来目黑莲话的意思,气鼓鼓地骂了一声八嘎(笨蛋)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给你找衣服。”目黑莲满脸黑线,赶紧跑到房间里,给米七拿了一件自己常穿的短袖和换洗衣物。

        道枝骏佑拿着衣物跑到浴室里换上了,明明是一件普通的白色短袖,目黑莲穿上的时候是运动风,道枝骏佑身量纤纤,比目黑莲稍矮一些,原本合适的运动型衣服穿在单薄的骏佑身上却是另一番风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目黑君可以给我找条裤子吗?”道枝骏佑穿上目黑莲稍大的短袖,拽着衣服的下摆,蹑手蹑脚地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裤子米七穿不合适。”目黑莲眼神包裹着道枝骏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嘛,我才不信,我自己去找。”道枝骏佑想绕过目黑莲到房间里找衣服

        “啊!你干嘛呀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抱你……”道枝骏佑没能成功绕过去,反而被目黑莲一把抱住了,道枝骏佑感受到了fineboy男模肌肉的力量。

        目黑莲双手托着道枝骏佑,米七双腿离地,为了保持平衡只好紧紧地搂着目黑莲,双腿缠上他的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枝真是漂亮到让人着迷的程度啊!”目黑莲一边抱着道枝骏佑往房间里走,一边咬牙叹息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莲君……你要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 目黑莲抱着他得手臂收紧,额间因忍耐出了汗,“小枝今天真是欠教训啊。今天要让小枝知道轻易叫莲君的后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可以。”道枝骏佑抱着目黑莲脑袋晃来晃去以示抗议。

         目黑莲温柔地把道枝骏佑放到床上,双手撑在他的颈侧,温柔又充满爱意的眼神在米七身上逡巡,看着身下的人屏住了呼吸,亮晶晶的眼里全都是他。

       目黑莲附在道枝骏佑的耳边,嘴唇在他的颈间、耳侧蹭来蹭去,看着米七像一株含羞草,碰一下缩一下,可爱极了。“我可以亲你吗?小枝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种事情干嘛问我。”道枝骏佑害羞地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目黑莲天人交战的一瞬克制住了,回家的路上已经感受到自己对道枝骏佑的自制力,要是亲上去了,想必要刹住车就更难了。于是,轻轻地在额间落下一个吻便准备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不曾料想,道枝骏佑环着目黑莲的后颈,在他准备起身的时候往下拉,感受了米七的挽留,目黑莲积蓄的爱意瞬间被引爆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目黑莲像饿久了的狼,起初只是轻啄,终于尝到了在梦里臆想了无数遍的滋味,比想象中,梦中柔软一万倍;心脏剧烈跳动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错了吗?”目黑莲咬着牙恶狠狠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米七知道错了。”道枝骏佑眼里含着一汪清泉,委屈地看着目黑莲,嘴唇被亲得像一朵绽放的滇红,泛着热烈的深红,水光盈盈,叫人控制不住想品尝其中滋味。

        目黑莲不知道这是在道歉还是在惹火,气急败坏地砸了一下床,恶狠狠地骂了一句脏话,便从小枝身上下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先去洗澡,小枝在床上等我。”目黑莲撂下一句话转身进了浴室。

      道枝骏深吸了几口气,心跳和呼吸血液慢慢恢复过来了才拿起手机给流星发消息。

      米七发了一个捂脸害羞的表情,和一长串的“啊啊啊啊啊啊!”

      流星发了个翻白眼的表情,“你俩回家干了什么?”

      道枝骏佑发了个害羞的表情,“啥也没干!”

      “啥也没干你啊什么!你最好老实交代,要不然我就把你谈恋爱的事情告诉你妈!”

      “啊!不要,流星是世界上最漂亮最善解人意最讲义气的女明星,他一定会帮米七保守秘密的对吧(♡˙︶˙♡)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俩在一起不到三个小时到底进展到哪一步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说了,你不要激动!”

       流星发了一个微笑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“他亲我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道枝骏佑!我说什么了?”流星再次发来一个礼貌的微笑表情。

      “是莲君主动的,我拒绝不了。”道枝骏佑发了个委屈巴巴的表情过去。

      “你不会当着目黑莲的面叫他莲君了吧,你可真行啊道枝骏佑!”

      道枝骏佑发了一个禁言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“目黑莲对着你明显就是一脸憋坏了的样子,你还去撩拨他?”

      “呜呜呜流星,但是莲君嘴唇好性感,好想被他亲。”

      “谁能告诉我大晚上的为什么要来听这个?我是吃饱了没事干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呜呜呜除了你没有人知道这件事了,我不跟你说还能跟谁说。”道枝骏佑再次委屈巴巴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今天晚上可别再玩火了,分床睡!听到没有?”

评论(15)

热度(29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